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西文家教 youtube學英文頻道五都評選最低胡志強:有誰搬家看滿意度?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連任,但遠見雜誌評選今年五都市長的施政滿意度,胡志強被評為最低,有民進黨議員批評「好意思競選連任?」,對此,胡志強4日晚間在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表示,不能因為滿意度不好而力求滿意度好,失去建設方面的努力,一定要先把競爭力與建設做好然後再求滿意度。遠見雜誌評選五都(新北市、台北市、台中市、台南市與高雄市)市長的施政滿意度,賴清德連續3年都是五顆星,陳菊則是連2年五顆星,朱立倫首次拿下4.5顆星,郝龍斌得到4顆星,胡志強也比去年進步0.5顆星,卻是5都唯一不及格,另外,日前台中發生婦女受困地下道不幸溺斃事件,也重創胡志強,多多少少對選情有所影響。胡志強4日晚間在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表示,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滿意度好,但不能因為滿意度不好而力求滿意度好,失去建設方面的努力,一定要先把競爭力與建設做好然後再求滿意度。老是被拿來跟綠營首長賴清德、陳菊相比,似乎有讓胡志強不太高興,他說:「現在滿意度高的城市是建設比我多還是比我少,我在很多年以前碰到遠見雜誌的負責人,我就跟他說你是把五個不同的小學,考不一樣的考卷,平均分拿來評比,在統計上這樣不一定有效,因為你不是考同一份考卷嘛!」胡志強說,有誰在投資或搬家是選擇滿意度高,還是選競爭力或經濟力高,我覺得應該想出一套制度,既重民意滿意度也重建設。另外,對於地下道溺斃意外,胡志強指出,發生問題要檢討,這些事情大家都不想看到,希望不要再發生,已經決定在發生意外的地下道做柵欄,我之前有設燈也有抽水機,可是都沒有發揮效果,我之前一上任就想封這個地下道,因為它是逢雨必淹,可是每個人都反對啊!有人認為胡志強當台中市長當太久,胡志強反擊,你幹得太久是你決定的嗎?每四年選一次,你要是幹得爛,我第一屆就給你下台啊!你幹得還不錯,我們讓你幹第二屆嘛!你幹得讓我們肯定,就讓你做第三屆嘛!你是選民決定才能幹得久的啊!難道是我自己能決定的嗎?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五都評選最低-胡志強-有誰搬家看滿意度-153454676.html
    商教英檢 live互動美語學好英語 免費線上學習法文家教臺北 全民英檢測驗英檢中級複試 外籍英語老師網路英文學習 師資培訓班英檢網 英文文法線上學習高級英檢 全民英檢中級文法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英文口語對話 補習的英文學唱英文歌 英語學習app

arrow
arrow

    chadber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